首页
> 遂昌 > 中心动态

丽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交易系统首批分县系统试运行系列培训成功举行简报

发布日期:2017-04-28 09:1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丽水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丽水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交易系统(龙泉)于4月28号正式对外试运行,为了能及时正确使用电子交易系统,龙泉市招管办、龙泉市招投标中心邀请中标单位江苏国泰新点软件有限公司马荣楠、刘鸣威等工程师,监理公司苏州市软件评测中心陶锡军、连朝光等工程师,于2017年4月25日至4月27日在龙泉市招投标中心会议大厅(行政中心西副楼四层)组织各相关单位、公司、工作人员五批次、130人数培训。

序号

培训内容

培训对象

培训时间

参加培训人数

1

中介代理操作

招标代理

4月25号上午
9:30-1130)

37人

2

供应商、投标企事业单位操作

龙泉建设工程投标企事业单位、龙泉政府采购供应商

4月25号下午

2:30-430)

52人

3

工程建设各环节操作

建设局、中心业务科室及相关领导

4月26号上午

9:30-1130)

13人

4

政府采购各环节操作

采购办、中心业务科室及相关领导

4月26号下午

2:30-430)

13人

5

政府采购网上询价、协议竞价演示。

采购办、中心业务科室及相关领导

4月27日上午

9:30-1130)

15人

 

    与会期间,市建设局、市采购办、市招管办、市招投标中心以及各中介机构等相关领导及工作人员积极参与,认真对公共资源交易电子交易系统进行了认知与了解,提出许多问题并进行了解答,为后期的正确使用电子交易系统工作做了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