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庆元 > 中心动态

庆元县电子交易系统首个模拟项目成功试标

发布日期:2021-08-21 00:4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丽水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615上午,庆元中学校园广播、网络系统等设备采购与安装项目模拟测试在庆元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顺利开标。项目业主、县采购办、县交管办、县住建局、县水利局、专家库专家、招标代理机构、投标企业、系统开发企业、审批中心领导及交易中心工作人员等40人参与试标活动。

本次模拟试标利用电子交易系统进行全流程操作,包括从前期CA锁注册、电子招标文件制作、供应商报名,到正式开标时投标企业的投标文件上传、解密、资信技术评审及商务标开标、唱标、投标报价评审,至最后宣布评审结果。据悉,电子交易系统开发和硬件设备采购建设共计投入80余万,整个系统包含电子开评标系统、门禁系统、远程评标系统、网络监控系统、专家语音抽取系统等五大系统,可实现公共资源交易全过程电子化、无纸化。

我县首个电子交易系统模拟测试项目顺利开标,标志着我县电子交易系统建设取得阶段性性成果,为今后的系统完善积累实际的经验,为6月底系统正式上线打下坚实基础。

 

 

庆元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周小敏 张玉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