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遂昌 > 中心动态

明确职责 全力推进——全市召开县级电子交易系统启用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1-08-21 00:4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丽水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6月2日,丽水市县级电子交易系统启用部署会议在市审管办召开。市、县两级公管办、采购办、交易中心及部分代理机构负责人参加。市交易中心主任沈元东、市公管办副主任陈茂荣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系统建设情况,传达了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考核评分任务。各县对电子交易系统建设情况和遇到的问题作了汇报。会议对前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并再次明确了6月底前全市完成全过程电子化招标的目标。

会议要求,一是思想上要进一步统一,电子化开发运用是顺势而为,必须全力推进。二是责任上要进一步明确,县级公管办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督促行政监管部门,确保贯彻执行到位。招投标中心及国泰软件公司要做好各自职责工作,将电子交易系统建设好、维护好。三是措施上要进一步落实。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倒排时间,科学安排,确保完成任务。

会议指出,6月份时间很紧,任务很重。各县要思想紧起来,行动动起来,氛围热起来。各部门齐心协力,保质按期,全力做好县级公共资源电子交易系统启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