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庆元 > 交易信息 > 工程建设 > 变更公告

庆元县城东区块供水工程(二期)—无负压智慧泵房设备采购与安装招标公告变更公告

项目编号:A3311011160012121001001 发布日期:2022-10-14 09:44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丽水公共资源

 

庆元县城东区块供水工程(二期)—无负压智慧泵房设备采购与安装补充文件(一)

各潜在投标人:

一、招标序号为庆建招[2022]20号的庆元县城东区块供水工程(二期)—无负压智慧泵房设备采购与安装招标文件,投标人资质条件第(4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同时参加该项目投标;一个制造商只能委托一个代理商(销售商)参加投标。     

修改为:

(4)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

控股公司不得同时参加该项目投标。 

二、原招标文件中关于生产厂家针对本项目的授权书原件扫描件(销售商提供)的描述,全部删除。

   三、招标文其他内容不变,招标文件与本补充文件有差异之处以本补充

文件为准。

 

 

 

 

                    招标人:庆元县供排水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浙江方圆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21014

 

备案单位:(盖章)


附件下载:
变更公告.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