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云和 > 交易信息 > 国有产权交易(已归档) > 交易公告

云和县浮云街道社区矫正和安置帮教(雪梨种植)基地流转土地租赁使用权、雪梨苗木所有权、城西广场东侧商业管理房三年租赁使用权、报废车辆处置、北京现代小型客车、废铁、报废垃圾压缩机两台拍卖(租)公告

项目编号:云和县浮云街道社区矫正和安置帮教(雪梨种植)基地流转土地租赁使用权、雪梨苗木所有权、城西广场东侧商业管理房三年租赁使用权、报废车辆处置、北京现代小型客车、废铁、报废垃圾压缩机两台拍卖(租)公告 发布日期:2022-10-19 09:03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丽水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拍卖公告

 

受委托,本公司将于2022年10月27日下午2时30分整在云和县招投标中心招标室举行拍卖会,参加竞买者请办理报名登记手续。拍卖标的如下:

1号标的:1、云和县浮云街道社区矫正和安置帮教(雪梨种植)基地自2022年11月1日起至2038年2月28日止的流转土地租赁使用权,基地总面积约46.4亩。租金计算方式详见《土地经营权再流转(转租赁)合同》。本流转土地租赁使用权不单独设置起拍价,不单独竞拍,与项下2合并拍卖。

2、云和县浮云街道社区矫正和安置帮教(雪梨种植)基地内种植的雪梨苗木1550株,苗木所有权转让起拍价7万元。

2号标的:云和县白龙山街道城西广场东侧商业管理房三年租赁使用权,租赁房屋面积294.45平方米,年租金起拍价6.36万元。

3号标的:报废车辆处置(供排水公司),起拍价0.45万元。

4号标的:北京现代小型普通客车一辆(浙KD9970),注册日期2011年9月1日,起拍价1.5万元。

5号标的:废铁一批,起拍价1.2万元。

6号标的:报废垃圾压缩机两台,起拍价5.15万元。

以上1—4号标的不设保留价,5、6标的设保留价

报名手续:3号标的需为具备报废车辆回收资质的企业。5、6号标的竞买人需具备废旧金属回收资质。企事业单位报名时请携带营业执照、单位公章、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个人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并同时交纳相应的竞买保证金,保证金以报名截止时竞买保证金款项银行到账为准。其他要求及事项详询联合拍卖公司。

特别说明:疫情防控期间,各竞买人需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体温测量正常后方可参加拍卖会,单名单人入场,服从工作人员安排,分散就坐。

报名咨询展示时间:2022年10月25日至10月26日下午16时止

标的展示地点:标的所在地

报名地点:云和县招标投标中心(云和县城南路1号体育馆一楼)

联系电话:0578-2139750   13357095556                                                

 丽水市联合拍卖有限公司

                                                     2022年10月19日

                                                                                                                                                                                                                附件                                                                                                                                                        

<ul list-paddingleft-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