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庆元 > 交易信息 > 工程建设 > 招标公告

庆元县毛垟溪、梅溪流域综合治理工程(毛垟溪段)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A3311011160012248001001 发布日期:2022-11-01 17:19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丽水公共资源

庆元县毛垟溪、梅溪流域综合治理工程(毛垟溪段)

招标公告

  招标序号:庆水公招[2022]12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庆元县毛垟溪、梅溪流域综合治理工程(毛垟溪段)已由主管部门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庆元县水利发展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 政府投资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浙江方圆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业主委托具体负责本工程的招标事宜。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本工程建设地点位于荷地镇石磨下村,张村乡张村村、东川村和南阳村,贤良镇贤良村、黄淤村和石川村。

主要建设内容为:总治理河长约7.085km,新建生态堤防484.4m,修复堤防1461.5m,修复堰坝9座,修复生态护岸340m,疏浚治理6294m,生态治理750m。

工程招标控制价: 8052076.00元                      工期要求:270日历天

本项目招标范围:施工图范围内的所有工程(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且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

3.2项目负责人应持有二级及以上水利水电工程建造师注册证书和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

3.3项目技术负责人必须具有水利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

3.4企业主要负责人和本项目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必须持有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具体为:①企业法定代表人、企业经理、企业技术负责人以及企业分管安全生产的副经理(须提供聘书或任职文件)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A证;②专职安全员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C证。

3.5施工员、质检员、安全员至少各配备1人且必须持有中国水利工程协会或中国水利企业协会颁发的全国水利水电工程施工现场管理人员培训合格证书。

3.6根据浙江省水利厅浙水建[2013]23号文的有关规定,企业在参加投标前须已在“浙江省水利建设市场信息平台”公示本企业的相关信息〔主要指投标单位、拟派项目组主要人员(拟派项目负责人、项目技术负责人、施工员、质检员、安全员)必须已在浙江省水利厅水利建设市场信息平台上予以公示〕。

3.7企业2022年8月、9月、10每月总人数不少于50人。

3.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9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负责人未被列入招标投标失信黑名单(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为准)且投标截止时间前三年须无行贿犯罪记录。

4、资格审查方式: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资格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5. 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及途径:

招标文件将于20221101日至20221125日在丽水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庆元)网站上发布并供下载 

6、相关款项及缴纳:

投标保证金 15万元。投标保证金缴纳方式及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3.4.1,至投标截止时间投标保证金未到账的投标单位谢绝投标。   

7.投标文件的递交

7.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22  11    25   09  30 分;

投标文件递交的地点为:庆元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濛洲街222号庆元县新行政服务中心大楼四楼412室)

7.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8.其他内容

鉴于目前新冠疫情防控需要,本项目开标时只允许投标人派一名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按招标文件规定要求参加,参加人员请佩戴口罩,打开健康码、行程码及48小时的核酸检测证明备查。如投标单位少于50家,则开标方式采用现场开标;如投标单位大于50家,则开标方式采用钉钉直播开标(请各投标人提前注册好钉钉)。

 

 

9. 联系方式

招标人:庆元县水利发展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浙江方圆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庆元县濛洲街道丽晶城商铺45号                           地址:丽水市北苑路198号财富大厦3楼

联系人:吴炜男                                       联系人: 郑华珍    刘玲玲

话:0578-6019009                                   电话/传真:13567622083/2251356

 

公告发布时间:2022   11   01  

 

 

 

 

备案单位意见:                                        备案单位(盖章):

 

 

 

 

 

 

 

 

 

 

 


相关附件下载:
招标公告.pdf
庆元县毛垟溪、梅溪流域综合治理工程(毛垟溪段)招标文件(终稿).doc
招标控制价与工程量清单.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