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遂昌 > 交易信息 > 工程建设 > 变更公告

遂昌县北溪、三都源、洋条源流域综合整治工程——三都源整治工程(苍畈村~大桥村段)招标公告变更公告

项目编号:A3311011160012348001001 发布日期:2022-11-25 14:25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丽水公共资源

遂昌县北溪、三都源、洋条源流域综合整治工程——三都源整治工程(苍畈村~大桥村段)补充修改通知(第一号)

各潜在投标人:

招标序SC2022A174遂昌县北溪、三都源、洋条源流域综合整治工程——三都源整治工程(苍畈村~大桥村段)的招标文件作以补充修改:

一、工程招标控制价:29027287元其中预留金(暂列金)含税价860000不予下浮

重组控制价与工程量清单总说明及施工图纸以附件形式发布在本补充修改通知的公告附件中,请各潜在投标人自行下载。

二、投标保证金金额:50万元。

三、原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为20221215930(北京时间)

现修改为: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为: 2022年1214930分(北京时间)

四、原招标文件第3章 评标办法·4.6 投标文件的商务评审·4.6.2 商务评审应以报价口径范围一致的投标评标价为依据。·(7)投标人建筑工程分类分项工程量清单单价(水工部分)、分部分项工程清单综合单价(市政、建筑、景观绿化、安装等专项部分)超出规定范围的[规定范围指:招标控制价相应单价(即预算审定价相应单价下浮2%)*85%(含)~招标控制价相应单价(即预算审定价相应单价下浮2%)*115%(含)]。

现修改为:

7)投标人建筑工程分类分项工程量清单单价(水工部分)、分部分项工程清单综合单价(市政、建筑、景观绿化、安装等专项部分)超出规定范围的[规定范围指:招标控制价相应单价(即重组招标控制价相应单价下浮2%)*85%(含)~招标控制价相应单价(即重组招标控制价相应单价下浮2%)*115%(含)]。

五、鉴于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需要现场参加投标人员及高风险地区投标单位投标文件递交注意事项如下  

1、省外来(返)遂投标单位人员请按照遂昌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通告(2022年第36号)要求自觉履行个人防疫责任,严格落实“落地检”“落地检”阴性结果未出前,进入遂昌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倡省外投标人提前来遂,落实“三天三检”后进入遂昌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疫情为高风险地区的投标单位选用邮寄方式递交(不接受到付件),疫情为低风险地区的投标单位,不接受其邮寄的投标资料。所在地区是否为高风险地区以国家政务服务平台发布的信息数据为准。招标公告发布日期投标截止日期内有纳入过高风险地区的投标单位允许选用邮寄方式递交(不接受到付件)。所有邮寄投标资料应于项目投标截止时间前送达至遂昌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大厅(遂昌县妙高街道君子路276号7楼),收件单位:浙江鼎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收件人:朱巧丽;电话:13884358541。签收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00)。

3、高风险地区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委托代理人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扫本补充修改通知中的项目钉钉群二维码进入钉钉群,开标方式采用钉钉直播开标(请各投标人提前注册好钉钉),在开标前扫本补充修改通知中的二维码进入钉钉群(群二维码见公告附件),申请加入时请标注单位名称及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委托人名字,招标代理公司核对后予以通过,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委托代理人应准时参加开标直播,未准时参加开标直播的,视为认同开标结果。进入前六名入围单位需在招标代理单位通知后30分钟内将原件资料送至开标现场或将原件扫描件发至指定邮箱593311839@qq.com)

非高风险地区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委托代理人在开标现场递交投标文件相关资料后扫描招标代理机构提供的项目群二维码加入项目钉钉群,加入后立即离开开标现场,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委托代理人应准时参加开标直播,未准时参加开标直播的,视为认同开标结果。进入前六名入围单位需在招标代理单位电话通知后30分钟内将原件资料送至开标现场

如有不便,请各潜在投标人谅解。

注:招标文件中凡涉及上述内容的,均作相对应修改。

五、标文件其他内容不变,招标文件与本补充文件有差异之处以本补充文件为准。

 

招标人:丽水市生态环境局遂昌分局

招标代理人:浙江鼎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备案单位:遂昌县水利局          

  期:2022年11月25日


附件下载:
变更公告.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