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缙云 > 交易信息 > 工程建设 > 变更公告

缙云县2023年普通国省道及县道公路小修保养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变更公告

项目编号:A3311011160012354001001 发布日期:2022-11-29 16:45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丽水公共资源

缙云县2023年普通国省道及县道公路小修保养总承包项目施工招标文件

1号补遗书

 

致各潜在投标人:

1、原招标文件的招标公告“3. 投标人资格要求 ”和“第二章 投标人须知前附表”附录 1 资格审查条件(资质最低条件) 中的具有公路养护三类甲级和三类乙级资质,统一修改为具有公路养护三类甲级和三类乙级资质或路基路面养护甲级资质。

2、原招标文件中其他内容不变,本补遗书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有不一致之处,以本补遗书为准。请各潜在投标人自行关注网站及时查阅、下载本补遗书。因未及时查阅、下载而造成的后果,责任自负。

  

 

 

 招标代理(盖章):浙江中正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标人(盖章):缙云县交通运输发展中心

 

备案单位(盖章):缙云县交通运输局

 

2022年11月29日


附件下载:
变更公告.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