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栏目 > 党员活动

市交易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及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05 10:0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丽水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10月28日下午,市交易中心党支部开展“当先锋、争先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首先按照要求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新内容,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始终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 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接着,由支部党员孙翔刚、蓝挺、吴健分别上关于“学习贯彻落实二十大专题”的党课,向大家分享相关党课内容。

然后,全体党员紧紧围绕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并结合实际工作交流发言。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高瞻远瞩、催人奋进,今后将深入学习、领会、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实际工作成效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最后机关党委饶胜书记作点评讲话,认为本次活动准备充分、内容丰富,能够紧扣二十大近期热点展开。希望后续各位党员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加强学习,注重落实,廉洁修身,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