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缙云 > 交易信息 > 国有产权交易 > 交易公告

缙云县水务投资有限公司关于缙云县大洋镇西殿下溪河段疏浚工程项砂石料拍卖会的公告

项目编号:QT 发布日期:2022-12-01 17:01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缙云县行政服务中心

 

有关单位委托,本公司将于20221281500时在缙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广电大楼六楼)举行拍卖会,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拍卖标的:(设保留价)

1、缙云县大洋镇西殿下溪河段疏浚工程项砂石料10000立方米16000吨实际数量以现场展示为准整体起拍,起拍价16/

二、报名条件及要求:

1、必须是注册地在缙云县且经营范围具有砂石料加工和销售的企业法人。

2、须具有缙云县砂石料加工场地和加工设备。

展示时间、地点:自公告之日起至2022127日止,标的物所在地。

报名时间、地点:

请有意竞买者于2022127日至12811:30时止,携带本人身份证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授权委托书、具有砂石料加工场地和加工设备的证明材料份,到缙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广电大楼六楼)办理报名手续,报名时须交竞买保证金10万元账户:丽水市元丰拍卖有限公司,开户行:浙江泰隆商业银行丽水缙云支行,账号:3306 0401 2010 0010 513欢迎有意者前来联系,详细资料备索。

疫情防控期间,前来参加的竞拍人须出示绿色健康码,测量体温佩戴口罩,凭健康码进入会场,特此申明。

报名地址:缙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广电大楼六楼)  

人: 小姐     何先生 

联系电话:2273670     13587161390

   址:丽水信息港  缙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丽水市元丰拍卖有限公司

202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