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庆元 > 交易信息 > 工程建设 > 变更公告

淤上乡毛竹加工园一期屋顶光伏项目招标公告变更公告

项目编号:A3311011160012353001001 发布日期:2022-12-12 09:23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丽水公共资源

淤上乡毛竹加工园一期屋顶光伏项目变更公告

 

各潜在投标人:

招标序号: 庆建招[2022]25号

 

一、原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须知3.4.1投标保证金、履约保证金和质量保修等以保函(保单)方式提交的”约定作出调整,调整后的表述为:

①以保函(保单)方式提交的,保函(保单)有效期应超出投标有效期;银行保函由县级及以上国有和地方商业银行出具,担保保函由政策性融资担保有限公司(须有文件依据)出具;保险保单由县级及以上国有或地方商业保险公司出具。另保函(保单)的办理,由投标人按可办理的银行、担保公司和保险公司相关规定执行。

二、招标文件其它内容不变,招标文件与本补充文件有差异之处以本补充文件为准。

 

建设单位:庆元县芸洲集体经济发展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浙江鼎力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2 12 12

备案单位:庆元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附件下载:
变更公告.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