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缙云 > 交易信息 > 工程建设 > 变更公告

缙云县壶镇老镇区有机更新改造工程-壶镇老街(中下街)改造工程招标公告变更公告

项目编号:A3311011160012414001001 发布日期:2022-12-13 16:23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丽水公共资源

缙云县壶镇老镇区有机更新改造工程-壶镇老街(中下街)改造工程

变更公告

 

各潜在投标人:

一、招标文件中原企业诚信(满分5分)评分内容现修改为“企业诚信得分评标时以“丽水市智慧工地”公布的施工总承包企业2022年11月份“市政工程”信用等级为准(同时具有的,以等级高的为准)。其中企业信用等级为A得5分、B得4分、C得2分、D得1分、E得0分。”

二、评标基准价范围:招标控制价下浮6.0%-11.9%

、招标文件其他内容不变,招标文件与本变更文件内容不一致之处,以本补充文件为准。

 

 

 

 

 

 

招标人:缙云县欣达城市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杭州好邦建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2年12月13

 


附件下载:
变更公告.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