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遂昌 > 交易信息 > 国有产权交易 > 交易公告

对一批萤石矿矿产品、碎石向社会公开拍卖的拍卖公告

项目编号:1 发布日期:2022-12-16 14:19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县行政服务中心

   

受有关单位委托,本公司将对一批萤石矿矿产品、碎石向社会公开拍卖,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拍卖标的及起拍价(设保留价)

1号标的:堆放在遂昌县石练镇千佛山小考隧道山洞口的萤石矿矿产品,数量约71.8吨,起拍价:22294元。

2号标的:堆放在上江石门路遂昌青远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的碎石,数量约1606.8吨,起拍价33743元。

3号标的:堆放在遂昌县石练镇千佛山小考隧道山洞口的萤石矿矿产品,数量约28.9吨,起拍价3945元。

4号标的:堆放在湖山乡临时茶青市场的萤石矿矿产品,数量约37.08吨,起拍价2114元。

二、报名须知:

竞买意向人须携带个人身份证件或营业执照副本、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委托报名的,须持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和代理人有效身份证。报名时交纳竞买保证金各5千元及报名资料费200元,竞买成交者竞买保证金冲抵最后一期成交款及履约保证金。未成交者在三个工作日内退还,不计息。

三、报名、展示、拍卖时间及地点

报名、展示时间:20221226日至27日下午430分止

展示地点:标的所在地

报名地点:遂昌县南街青云小区41楼阳光拍卖公司

拍卖时间:20221228日下午2 30

拍卖地点:遂昌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7楼开标厅

咨询联系电话:15168007007  遂昌短号662007

竞买保证金交纳账号:19840201040001149

户名:丽水市阳光拍卖有限公司   开户行:遂昌农业银行营业中心

 

              丽水市阳光拍卖有限公司

       2022129

                                                                                                              (因网站迁移,原公告已于2022年12月9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