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缙云 > 交易信息 > 其他交易 > 交易公告

缙云县五云街道周村村综合楼招租项目(第二次)招租公告

项目编号:QT 发布日期:2022-12-19 11:30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缙云县行政服务中心

缙云县五云街道周村村综合楼招租项目(第二次)招租公告

浙江康茂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受缙云县五云街道周村村股份经济合作社委托,就缙云县五云街道周村村综合楼招租项目(第二次)进行公开招租。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租项目:缙云县五云街道周村村综合楼招租项目(第二次)

二、项目概况:本项目位于缙云县五云街道周村村,主要招租内容为新建综合楼1座,总面积约7000平方米,其中地下停车位30余个,地上停车位30余个。有意参与竞租人可自行前往缙云县五云街道周村村实地勘察,风险和费用由竞租人自行承担。

三、承包期限和起租价:承包期限为15年(从合同签订之日起开始生效),起租价为110万元/年;其它详见招租文件。

四、报名条件:竞租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具有经营能力的自然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良好的信誉;具备合同履约能力;5年内未被列入“信用中国”或法院失信被执行人;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具体见招租文件)

、报名资料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六、投标保证金及缴纳方式:

投标保证金:叁拾伍万元整

交款方式:转账(不接受其它方式)

开户银行:浙江缙云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舒洪支行

收款人名称:浙江康茂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账     号:201000311203688

七、报名时间:2022年12月19日至2022年12月23日17:00止。

八、报名地点:浙江康茂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缙云县五云街道黄龙路120号)。

九、联 系 人:施嘉羽   联系电话:0578-3199997、13967110477(570477)

十、本公告在丽水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s://lssggzy.lishui.gov.cn/上发布。

缙云县五云街道周村村股份经济合作社

浙江康茂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缙云县招投标中心五云街道分中心

                                    2022年12月19日

缙云县五云街道周村村综合楼招租项目(第二次)—招租公告.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