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遂昌 > 交易信息 > 工程建设 > 变更公告

遂昌县凯恩佳苑至北门老桥防洪应急工程招标公告变更公告

项目编号:A3311011160012395001001 发布日期:2022-12-27 15:31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丽水公共资源

遂昌县凯恩佳苑至北门老桥防洪应急工程

补充修改通知(第三号)

各潜在投标人:

招标序号为SC2022A177的遂昌县凯恩佳苑至北门老桥防洪应急工程施工招标招标文件作以下补充修改:

一、补充修改通知(第二号)工程招标控制价:工程招标控制价:5593239元【其中预留金(暂列金)675387元(不含税),不予下浮】;

现修改为:工程招标控制价:5593239元【其中预留金(暂列金)700000元(不含税),不予下浮】;

二、更正后的重组控制价与工程量清单、总说明以附件形式发布在本补充修改通知的公告附件中,请各潜在投标人自行下载。补充修改通知(第二号)中的控制价与工程量清单作废。(备注:水利部分-措施项目清单以及桥梁部分-相关费率更正)

三、补充修改通知(第二号)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为:2022年12月30日9时30分(北京时间)。

现修改为: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为:2023年1月11日9时30分(北京时间)。

招标文件中凡涉及上述内容的,均作相对应修改。标文件补充修改通知(第一号)、(第二号)其他内容不变,招标文件补充修改通知(第一号)、(第二号)与本补充修改通知有差异之处以本补充修改通知为准。

招标人:遂昌县乡镇水务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人:浙江至诚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备案单位:遂昌县水利局

 :2022年1227

 

 


附件下载:
变更公告.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