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云和 > 交易信息 > 工程建设 > 变更公告

云和县仙宫景区醉月楼室内装修项目招标公告变更公告

项目编号:A3311011160012403001001 发布日期:2022-12-29 15:39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丽水公共资源

云和县仙宫景区醉月楼室内装修项目补充公告(一)

 

各潜在投标人:

1、原招标文件中“企业诚信(满分5分);企业诚信得分评标时以“丽水市智慧工地”公布的施工总承包企2022年12月份房屋建筑工程”信用等级为准。其中企业信用等级为A得5分、B得4分、C得2分、D得1分、E(或无等级的)得0分。未在丽水市智慧工地平台上完成“诚信登记”的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企业而影响获取企业信用等级的,按0分处理。如对获取的企业信用等级存在异议的,按丽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公布施工总承包企业信用等级划分标准的通知(试行)》中信用等级异议处理,但不影响本次企业信用等级的使用。”修改为“企业诚信(满分0分);本项目为专业工程,不设诚信分。

2、本项目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修改为2023年01月12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其他时间相应顺延

3、招标文件其他内容不变,招标文件与本补充文件有差异之处以本补充文件为准。 

 

 

                招标人(盖章):云和县云北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盖章):浙江恒广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备案单位(盖章):                  

 

 

2022年12月28日             

 


附件下载:
变更公告.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