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动态

丽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召开全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2.0系统应用推进会及平台标准化建设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12-09 09:4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丽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召开全市

公共资源电子交易2.0系统应用推进会

平台标准化建设研讨会

 

127日下午、8日上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分别组织召开全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2.0系统应用推进会及平台标准化建设研讨会,市交易中心领导、中层干部,各县(市、区)行政服务中心分管领导、分中心领导等参加会议。


 

 

 

在全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2.0系统应用推进会上,市交易中心通报了2.0系统建设完成情况,各县(市、区)分中心汇报了2.0系统前期使用情况,与会人员还就2.0系统的使用与推进情况展开了讨论交流。

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标准化建设研讨会上,市交易中心解读了《浙江省公共资源服务平台服务标准(试行)》,各县(市、区)分中心汇报了各自的平台标准化建设情况,与会人员就相关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和问题探讨。


 

 

 

会上,市交易中心副主任孙翔刚、蓝挺分别对相关问题做了解答,对下一步工作做出指导。蓝叶培主任讲话,提出三点要求:一、不骄不躁,一以贯之砥砺前行,不断开创工作亮点和佳绩;二、服务至上,打开格局主动作为,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三、勇于创新,继往开来再创一流,不断探索工作思路和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