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遂昌 > 交易信息 > 工程建设 > 变更公告

遂昌县凯恩佳苑至北门老桥防洪应急工程招标公告变更公告

项目编号:A3311011160012395001001 发布日期:2022-12-09 16:19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丽水公共资源

遂昌县凯恩佳苑至北门老桥防洪应急工程

补充修改通知(第一号)

各潜在投标人:

招标序号为SC2022A177的遂昌县凯恩佳苑至北门老桥防洪应急工程施工招标招标文件作以下补充修改:

一、工程招标控制价:5626986元【其中预留金(暂列金)700000元(不含税),不予下浮】;

二、控制价与工程量清单、总说明及施工图纸以附件形式发布在本补充修改通知的公告附件中,请各潜在投标人自行下载。

三、原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为:2022年12月23日9时30分(北京时间)。

现修改为: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为: 2022年12月28日9时30分(北京时间)。

四、原招标文件投标人须知前附表3.4.1项投标保证金“担保金额:人民币壹拾元(¥:100000.00元)”。

现修改为:担保金额:人民币壹拾万元(¥:100000.00元)

五、原招标文件合同专业条款17.3.3  进度付款证书和支付时间”增加以下条款:

3)铝合金活动防洪板、玻璃防洪墙、不锈钢密封门窗、预应力梁等物品费用支付方式:采购协议签订当月,按承包人投标时所报物品采购价(含与物品有关的其他费用)的30%计入当月进度款,物品进场并检验合格,按物品价(含与物品有关的其他费用)的55%计入当月进度款,其余15 %作为工程结算暂扣款,工程完工验收合格并经工程结算审价后支付物品价(含与物品有关的其他费用)的13.5%,剩余 1.5%作为质量保证金,待缺陷责任期完后一个月内结清。

标文件中凡涉及上述内容的,均作相对应修改。标文件其他内容不变,招标文件与本补充修改通知有差异之处以本补充修改通知为准。

招标人:遂昌县乡镇水务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人:浙江至诚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备案单位:遂昌县水利局

 :2022年129



附件下载:
变更公告.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