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松阳 > 交易信息 > 其他交易 > 补充通知

松阳县民兵训练基地党群中心项目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补充文件

项目编号:SY-22191 发布日期:2022-12-09 16:38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工程交易科

松阳县民兵训练基地党群中心项目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补充文件

 

各潜在投标人

松阳县民兵训练基地党群中心项目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发包文件作如下修改:

一、 发包文件29页“资信标评审”现修改为

序号

评审项目

评审内容

较好

一般

1

施工单位

资质

投标人(如为联合体参加投标的,指牵头单位)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的为好;投标人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或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的为较好;投标人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资质或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资质的为一般,投标人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资质的为差。

(注:开标时提供证书原件,否则不予认可。)





2

设计单位

资质

投标人(如为联合体参加投标的,指联合体承担设计任务的一方)具有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的为好;投标人具有建筑行业设计甲级或乙级资质的为较好;投标人具有建筑工程专业设计甲级或乙级资质的一般;投标人具有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甲级或乙级资质的为差。(注:开标时提供证书原件,否则不予认可。)





3

企业业绩

 

投标人(含联合体成员)自2019年1月1日至今(以竣工验收时间为准)完成过综合体改造或装饰装修的设计或施工项目业绩且单个合同金额在300万元及以上的项目业绩:3个及以上为好;2个为较好;1个为一般;没有为差。

(注:开标时提供中标通知书原件、合同原件、验收证明文件原件、时间以竣工验收文件注明日期为准,如无法体现金额的,须提供委托方盖章的证明,否则不予认可。)





注:资信所有内容的复印件或扫描件必须装订在资信文件中且和原件必须一致,否则不得分。

、原发包文件其他内容不变,原发包文件与本补充文件不一致的以本补充文件为准。

 

备案单位盖章 

松阳县兴民新农村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2022年1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