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云和 > 交易信息 > 国有产权交易(已归档) > 交易公告

云和县崇头镇杉板坑林场的林木资源(厚朴)采伐权拍卖公告

项目编号:云和县崇头镇杉板坑林场的林木资源(厚朴)采伐权拍卖公告 发布日期:2022-06-10 09:03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丽水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拍卖公告

 

受委托,本公司将于2022年6月23日下午15:00时整在云和县招投标中心招标室举行拍卖会,参加竞买者请办理报名登记手续。拍卖标的如下:

1、位于云和县崇头镇杉板坑林场的林木资源(厚朴)采伐权。采伐面积约141亩(按图纸要求砍伐),起拍价137000元。

标的不设保留价。

报名手续:企事业单位报名时请携带营业执照、单位公章、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个人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并同时交纳相应的竞买保证金,保证金以报名截止时竞买保证金款项银行到账为准。其他要求及事项详询联合拍卖公司。

特别说明:疫情防控期间,各竞买人需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体温测量正常后方可报名及参加拍卖会,单名单人入场,服从工作人员安排,分散就坐。

报名咨询展示时间:2022年6月21日至6月22日下午4时止

标的展示地点:标的所在地,竞买人请在拍卖前自行到现场踏勘

报名地点:云和县招标投标中心(云和县城南路1号体育馆一楼)

联系电话:0578-2139750   13357095556     

 丽水市联合拍卖有限公司

     2022年6月10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