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栏目 > 党员活动

党建交流守初心 携手共建促成长 —青田县行政服务中心开展党建观摩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02 15:0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丽水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为进一步创新党建思路,提升党务工作水平,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示范引领作用,5月18日下午,县行政服务中心支部书记陈海军带领支部党员一行6人赴县内多家单位交流学习党建工作,开展了一场“兄弟”单位间党建工作“畅所欲言”。

在县财政局,陈海军书记一行参观了财政系统党建工作成果展示、党员活动室、图书室,认真学习了他们在老物件里学党史、追忆红色记忆悟初心和“担当、责任、创新”的精神,并就如何打造红色阵地、营造红色氛围进行交流探讨。


在县卫健局,陈海军书记一行参观了卫健系统党建走廊,学习了党建档案规范化整理,并就档案管理工作的及时性、完整性和便利性等问题进行专门讨论,努力提升中心支部的党建台账水平。

在县人民法院,陈海军书记一行听取了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黄仲恩关于法院数字化党建工作介绍后,现场参观了法院党建数字化展示厅、党员会议室等场所,学习了人民法院“以党建促队建、以队建促审判”的经验。

参加此次学习的周鲁杰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对党建工作有了更深刻理解,同时也认识到当前建设高素质党务工作队伍重要性和紧迫性,作为一名党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应走在前头、担当实干、作出表率,做新时代合格基层党务工作者。

青田县行政服务中心将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大力提升支部党建水平,以党建为引领,进一步激发活力、推动发展,实现党建与业务“双融合、双促进、双发展”,为打造美丽青田、幸福侨乡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