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栏目 > 党员活动

市交易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及开展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26 09:5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丽水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8月25日下午,市交易中心党支部开展“当先锋、争先行”的主题党日活动。首先按照要求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内容,并重点学习了“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军战略 更好发挥人才对强军事业的引领和支撑作用”——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一次集体学习讲话精神、学习“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学习问答》、《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重点内容是什么?如何学习?以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等相关内容。接着,由支部党员刘晓华、张丹、曹悠杏、高路党员,分别上《遵义会议精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深挖“深井思维”》、《习近平经济思想的马克思主义方法论》的专题党课,向大家分享相关党课内容。


然后,为8月份入党的张丹同志过政治生日。张丹发表政治生日感言,分享入党初心和感受。全体党员为8月份过政治生日党员鼓掌祝福,支部书记向过政治生日党员发放精心制作的政治生日贺卡和生日礼物,并拍照留念。


最后党支部支委汇报近期党支部党建工作情况,以及党员近期志愿服务情况。会后支部书记孙翔刚作点评讲话,认为本次活动精心准备、内容丰富,主题突出,希望各位党员充分合理安排好时间,加强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1-4卷内容,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并强调支部党员按要求持续做好“党群连心,网格走亲”相关志愿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