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遂昌 > 交易信息 > 国有产权交易 > 交易公告

对一批旧机动车、旧铣床、石练房屋空地承租权向社会公开拍卖的拍卖公告

项目编号:对一批旧机动车、旧铣床、石练房屋空地承租权向社会公开拍卖的拍卖公告 发布日期:2022-08-26 09:03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丽水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受有关单位委托,本公司将对一批旧机动车、旧铣床、石练房屋空地承租权向社会公开拍卖,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拍卖标的及起拍价(详情详见拍卖会资料,以下标的均设保留价)

1号标的:别克、帕萨特、江铃等26辆旧机动车,分为26个标的,起拍价2000元至43000元不等,竞买保证金每辆5千元。

2号标的:存放在溪边路地下车库两台旧铣床,整体起拍价2万元,竞买保证金5千元。

    二、报名须知

报名时个人凭有效身份证件及复印件一份,单位持法人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及复印件一份;委托报名的,持授权委托书和报名人、代理人有效

身份证件及复印件一份。同时须交纳相应竞买保证金及报名资料费200元。竞买成交者,竞买保证金转为履约保证金,未成交者,竞买保证金在三个工作日内退还,不计息。

三、报名、展示、拍卖时间及地点

报名、展示时间:2022年8月31日至9月1日下午4时30分止(以保证金到账为准)

报名地点:遂昌县青云小区4号楼一楼阳光拍卖公司

拍卖地点:君子路276号遂昌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7楼

拍卖时间:2022年9月2日下午2时30分

咨询、联系电话:8180947、15168007007 遂昌移动短号662007 毛先生

四、竞买保证金交纳账号19840201040001149

户名:丽水市阳光拍卖有限公司  开户行:遂昌农行营业中心

 

                                    丽水市阳光拍卖有限公司

2022年8月26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