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云和 > 交易信息 > 其他交易 > 补充通知

云和县安溪村便民服务中心(文化礼堂)补充文件(一)

项目编号:云和县安溪村便民服务中心(文化礼堂)补充文件(一) 发布日期:2022-08-03 09:03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丽水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云和县安溪村便民服务中心(文化礼堂)

补充文件(一)

 

招标序号:浙中招【2022】053号

各潜在投标单位:

一、 招标文件第49页评标办法(三)企业诚信修改为

企业诚信得分评标时以“丽水市智慧工地”公布的施工总承包企业2022年7月份“房屋建筑工程”信用等级为准。其中企业信用等级为A得5分、B得4分、C得2分、D得1分、E得0分。

未在丽水市智慧工地平台上完成“诚信登记”的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企业而影响获取企业信用等级的,按0分处理。如对获取的企业信用等级存在异议的,按丽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公布施工总承包企业信用等级划分标准的通知(试行)》中信用等级异议处理,但不影响本次企业信用等级的使用。

二、招标文件其他内容不变,招标文件与本补充文件有差异之处以本补充文件为准。

 

招标人:云和县安溪畲族乡安溪村股份经济合作社

招标代理机构:浙江中诚工程管理科技有限公司

                                                2022年8月3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