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栏目 > 党员活动

市交易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及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6 10:0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丽水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为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强化支部党员的政治品格、赓续红色血脉,夯实精神之本,传承红色基因,9月23日市交易中心党支部赴温州江心屿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的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利用赴温州乘车期间,按要求学习党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中国这十年 浙江”主题发布会等主要内容。接着,由支部党员孙翔刚、蓝挺、王迅、曹悠杏等,分别上《基层支部如何量化细化党建目标的探索》、《回顾百年党史,践行群众路线》、《共产党员不信教不涉黑不涉恶》、《从党史中识长征》的专题党课,并向大家分享相关党课内容。

 

 

午后抵达温州江心屿后,全体党员一同参观温州革命历史博物馆、温州革命烈士纪念馆、英国驻温领事馆旧址等,观看相关纪录片、文献资料、实物展出等,重温了入党誓词,了解浙南地区党史各大事件,重温百年党史的峥嵘岁月,感受可歌可泣的英雄诗篇,看到了中国革命道路的曲折艰辛,让我们谨记如今的和平发展来之不易。今后我们要充分汲取革命先烈的精神和力量,不断锤炼党性修养,坚守初心,勇担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