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云和 > 交易信息 > 国有产权交易(已归档) > 交易公告

云和县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废旧物资拍卖公告

项目编号:云和县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废旧物资拍卖公告 发布日期:2022-09-07 09:03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丽水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拍卖公告

     受委托,我公司定于2022年9月16日下午3时整在云和县招标投标中心招标室举行拍卖会,参加竞买者请办理报名登记手续。拍卖标的如下:

废旧物资(废铁、木制文件柜等)一批,起拍价1.7万元。

标的不设保留价

报名手续:标的竞买人需具备废旧金属回收资质。报名时请携带营业执照、单位公章、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并同时交纳壹万元竞买保证金,保证金以报名截止时竞买保证金款项银行到账为准。其他事宜详询联合拍卖公司。

特别说明:疫情防控期间,各竞买人需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体温测量正常后方可参加拍卖会,单名单人入场,服从工作人员安排,分散就坐。

报名咨询展示时间:2022年9月14日至9月15日下午4时止

标的展示地点:标的所在地

报名地点:云和县招标投标中心(云和县城南路1号体育馆一楼)

联系电话:0578-2139750   13357095556 

 丽水市联合拍卖有限公司

    2022年9月7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