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遂昌 > 交易信息 > 国有产权交易 > 交易公告

对遂昌县府前中心市场一楼和三楼店面、摊位、电信局一楼(靠中心市场一侧)店面及水亭路水果市场店面、摊位的承租经营权向社会公开拍卖的拍卖公告

项目编号:对遂昌县府前中心市场一楼和三楼店面、摊位、电信局一楼(靠中心市场一侧)店面及水亭路水果市场店面、摊位的承租经营权向社会公开拍卖的拍卖公告 发布日期:2022-09-07 09:03 信息来源:丽水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拍 卖 公 告

 

受有关单位委托,丽水市阳光拍卖有限公司定于2022年9月20日至23日在公园路遂昌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八楼会议室举行拍卖会,将对遂昌县府前中心市场一楼和三楼店面、摊位、电信局一楼(靠中心市场一侧)店面及水亭路水果市场店面、摊位的承租经营权向社会公开拍卖,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拍卖标的

位于遂昌县府前中心市场店面及摊位承租经营权拍卖:一楼店面共86间,分46个标的;一楼摊位共222个,分222个标的;三楼店面共96间,分95个标的;三楼摊位共38个,分38个标的;电信局一楼店面12间,分12个标的;水亭路水果市场店面22间,分22个标的。每个标的均设有保留价,承租经营期限为一年,自2022年10月1日至2023年9月30日止。

二、报名须知

1、报名时须持有效身份证及复印件壹份,委托报名的,持授权委托书、报名人、代理人有效身份证及复印件,同时须到指定银行各网点交纳竞买保证金(市场一楼店面及电信局一楼店面、水果市场店面每间1万元,肉类摊位每个1万元;其他摊位每个1000元;市场三楼店面每间5000元,摊位每个1000元)。竞买成交后,竞买保证金冲抵年租金、财产损坏赔偿保证金(店面每间1000元、摊位每个500元)、不良行为处罚保证金(每户500元)。未成交者,竞买保证金全额退还,不计息。

2、豆制品店面报名的竞买人须持有加工小作坊证。市场不允许活禽交易。

三、报名、展示

报名、展示时间: 2022年9月12日至14日下午5时止。

报名地点:遂昌县中心市场二楼办公室。

四、拍卖时间  

(一)9月20日下午1时,拍卖标的:中心市场一楼店面86间、电信局一楼店面12间,水果市场豆制品店面3间,经营范围:水产、熟食、生鸡、羊肉、副食品、调味品、豆制品、水果等。

(二)9月21日下午1时,拍卖标的:中心市场一楼肉类、面制品摊位,经营范围:鲜猪肉、牛羊肉、年糕、粉干等。

(三)9月22日下午1时,拍卖标的:中心市场一楼蔬菜及其他摊位,水亭路水果市场(水果店面、仓库),经营范围:蔬菜、禽蛋、螺蛳、副食品、调味品、水果等。

(四)9月23日下午1时,拍卖标的:中心市场三楼店面及摊位。经营范围:服装、百货。

五、竞买保证金交纳账号          

户  名:丽水市阳光拍卖有限公司

开户行:(1)遂昌农行营业部      账号:19840201040001149

       (2)邮政银行遂昌支行      账号:93300 5010009528924

六、拍卖地点  公园路遂昌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八楼会议室

   联系电话:0578-8132346、8180947

注:该中心市场是县城最大的室内市场,相邻占地15000㎡的府前中心广场,广大经营者经商的黄金地段。竭诚欢迎广大经营者前来报名竞拍。

特别要求提示:由于是疫情期间,控制人群聚集,报名者仅限一人进入拍卖会场,报名及竞拍均需戴口罩,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记录。如不遵守规定者,将取消竞买资格。

 

丽水市阳光拍卖有限公司   

2022年9月7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