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莲都 > 交易信息 > 工程建设 > 招标公告

莲都区万象街道“花开丽水”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LD[2023]012号 发布日期:2023-01-11 16:47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莲都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莲都区万象街道“花开丽水”项目

邀请发包公告

                                   招标序号:LD[2023]012号

 

一、丽水市莲都区人民政府万象街道办事处建设项目莲都区万象街道“花开丽水”项目,已经相关部门批准建设资金来源 财政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邀请招标。

二、 浙江泛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业主委托具体负责本工程施工的招标事宜。

三、工程概况:

1、建设地点:莲都区岩泉街道。

2、招标内容及范围:本项目为万象街道范围建设花园7个,打造“推窗见彩、花满处州”的品质之城,建设主客共享的大花园最美核心区。

3、工期要求:2023年4月10日前完成验收

4、招标控制价:1701231   

5、质量要求:合格

6、下浮率:5.0%-10.9%

 四、投标人要求:

1. 投标人资质类别和等级: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2. 项目负责人资质类别和等级:市政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且无在建或预中标工程。

3. 项目负责人与资质证书中载明的法定代表人、企业负责人或技术负责人不得为同一人。

4.收到投标邀请书的施工单位;

5.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招标文件索取途径:

1、请于2023  1  11 日起(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 08  30分至 12  00分,下午 14  00 分至 17  00 分(北京时间,下同),在 浙江泛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丽水市莲都区人民街916号持投标邀请书获取招标文件。

六、投标截止时间:202301月 1614时00分。

七、确定办法:两随机中标法。

八、发包方式:邀请招标

九、其他

1、本工程不接受挂靠或已有在建项目的项目经理参加投标;投标人或项目经理“被行政监督限制参与投标且在限制期内”的,谢绝参加本项目投标;投标人及其拟派的项目经理必须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章及规范性文件的有关规定。

2、新冠病毒疫情防控期间,请各投标人严格遵守丽水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疫情防控的规定,并服从现场管理且按以下要求执行:

1)、每家投标人只可委托1名人员参加投标,须提供负责人授权委托书

2)、参与投标人员应当领取“丽水健康码”,红、黄码人员不得参与投标活动。健康码获取方式:支付宝→城市服务→丽水健康码。

3)、参与投标人员应携带身份证等证明原件,全程佩戴口罩,进入开标现场自觉接受工作人员体温检测及防疫询问,并如实报告情况。适当保持人员间隔距离(1.5米),不扎堆聚集,不喧哗闲聊,做好健康防护。

 

 

招标人:丽水市莲都区人民政府万象街道办事处  代理机构:浙江泛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丽水市莲都区                          址:丽水市人民街916号

 话:0578- 2602583                         话:0578-2666369

联系人:先生                              联系人:刘女士

                                                       

 

备案单位(盖章):

 

 20231月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