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龙泉 > 交易信息 > 工程建设 > 招标公告

龙泉市大汪区块产城融合城乡共富工程勘察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A3311011160012537001001 发布日期:2023-01-16 16:11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丽水公共资源

                 龙泉市大汪区块产城融合城乡共富工程勘察招标公告                                                  

招标序号:龙建招2023-8D4

龙泉市大汪区块产城融合城乡共富工程  批准建设,资金来源已落实项目业主为浙江龙泉经济开发区发展有限公司现决定对该项目勘察进行公开招标,择优选择勘察单位。浙江创德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受招标人委托具体负责本项目的勘察招标事宜。

一、工程规模:项目位于浙江省丽水市龙泉市兰巨乡大汪村,该项目总用地约3100亩,主要建设区块的土石方挖填、道路、强弱电、边坡绿化、挡墙及范围内部分矿山资源开采综合利用等配套基础设施工程。

二、招标范围及内容:

本工程勘察阶段属详细勘察,本项目勘察主要包括场地平整工程、挡墙、市政道路及边坡工程,其中场地平整工程需提供土石类别及土石估算比例;挡墙、市政道路及边坡工程需提供设计、施工所需的岩土参数,对地基土作出岩土工程评价,对地基类型、地基处理、工程降水和不良地质作用和防治等提出建议,并按设计部门要求及时提供挡墙及边坡工程等相关的书面设计的参数;另外边坡提供其工程地质条件和防治措施建议。    

三、勘察要求:按设计及国家现行有关勘察规范要求。

四、勘察周期:按招标人要求,提供可供审查机构审查所需的、符合国家现行设计及勘察规范要求的详细工程勘察报告(包括土石比例估算报告)及相关资料。             

五、投标人资格条件:

5.1投标人具备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资质或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甲级资质单位;

5.2 项目负责人同时具有注册岩土工程师资格和中级及以上职称;        

5.3 本项目不接受投标人组成联合体参加投标。

本工程采用资格后审方式确定合格投标人。

、招标文件索取途径

1.本项目招标文件和补充(答疑、澄清)、修改文件以网上下载方式发放。

2.2023116日起潜在投标人可凭本企业CA数字证书登录“丽水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系统(http://lssggzy.lishui.gov.cn/lsweb/)”下载。

3.未取得丽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CA数字证书的潜在投标人,应先办理交易主体注册手续,取得丽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CA数字证书,具体登记办法请登录“丽水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办事指南”栏目进行查看。主体库注册咨询电话:0578-2350233;CA锁办理咨询电话:400 0878198  0578-2292759。

4.潜在投标人应自行关注网站招标公告、更正公告、答疑澄清文件、修改文件等内容,招标人不再一一通知。如有答疑澄清文件,投标人必须下载最新答疑澄清文件并导入投标文件制作工具,重新制作投标文件并上传。投标人因自身行为导致投标失败的,责任自负。

不见面系统开标时间及网址

1.开标时间:同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2.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系统开标。

3.本项目不见面开标系统路径为

通过“丽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lssggzy.lishui.gov.cn/lsweb/)首页——用户注册/登录——访问2.0新平台——不见面开标”进入。

4.本项目在丽水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2.0开展招投标活动,请潜在投标人通过“丽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首页——用户注册/登录——访问2.0新平台”登录业务系统办理相关业务。

5.丽水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2.0新平台采用新的驱动和投标工具,请在“丽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首页——用户注册/登录——访问2.0新平台”登录页面下方点击【驱动下载】、【投标工具下载】按钮下载相关软件。

6.投标人现场开标地点:龙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市行政大楼西楼四层)

 、根据《丽水市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管理办法》和《丽水市勘察设计类、设备采购类项目“评定分离”招标评标操作细则 》规定,并结合项目的实际,本项目采用“评定分离”的方法确定中标单位。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丽水市公共资源交易网(龙泉)(http://lssggzy.lishui.gov.cn/lqweb/)上发布

、联系方式

招标人:浙江龙泉经济开发区发展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浙江创德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龙泉市广源街88号                         地址:龙泉华楼街268号财富大厦14楼

联系人:罗余飞                                 联系人:郑华珍   叶珊纹

电话:13735957339                             电话0578-7121966 / 13567622083

 

 

 

备案单位:龙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本公告发布时间:2023116


相关附件下载:
招标公告.pdf
招标文件正文.pdf
[A3311011160012537001001]龙泉市大汪区块产城融合城乡共富工程勘察.LSSZF
招标文件正文.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