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龙泉 > 交易信息 > 其他交易 > 交易公告

2022年度龙泉市查田镇千亩方永久基本农田集中连片整治项目大樟片

项目编号: 发布日期:2023-01-16 16:14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业务受理室

邀请函

 发包序号:ZCZB[2023]-001号

  被邀请单位:

一、 龙泉市查田镇人民政府的建设项目2022年度龙泉市查田镇千亩方永久基本农田集中连片整治项目大樟片已经主管部门批准建设,建设资金已落实,工程前期准备工作已就绪,已具备发包条件,现决定对该项目采用 邀请 发包

二、丽水中承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业主委托具体负责本工程施工的发包事宜。

三、工程概况:

1)建设地点:龙泉市查田镇大樟村

2)建筑规模:土地平整工程:乔灌木清除30.47亩、恢复耕地面积0.6498公顷;灌溉与排水工程:新建灌排渠2327m、涵管65m等;田间道路工程:新建3m宽田间道1075m、会车道6处;地力培肥:101.57亩;

3)发包范围:详见工程量清单

4)工期要求:90日历天   

5)发包控制价:110.7448万元

6)质量要求:合格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资质类别和等级:龙泉市范围内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2、项目负责人资质类别和等级:拟任项目负责人具有市政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建造师资格;并需提供在本单位的养老保险缴纳明细清单(至开标前在注册企业连续缴足3个月)。

3、响应截止之日至前三年内,在“信用中国网” (www.creditchina.gov.cn)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当事人名单、投标行为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资格审查时不予以通过。

五、报名资料:

1、企业介绍信,企业法人代表(携身份证)或其委托代理人带法人代表签名并加盖单位法人公章的本工程委托书原件,同时提供法人代表身份证复印件或受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

2、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复印件及安全生产许可证复印件,以上复印件加盖企业公章;

3、专职安全员安全生产任职资格证书(C类证),复印件并加盖企业公章;

4、项目负责人建造师注册证书、身份证、安全生产考核证B类证书、至开标时在本单位的养老保险交纳明细清单(至开标前在注册企业连续缴足3个月),复印件加盖企业公章。

六、报名时间:2023116日至2023117 (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00),逾期不再受理;报名地点:丽水中承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龙泉市财富大厦501-1室)

七、开标时间:20231181000,开标地点为丽水中承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开标室。

八、本公告同时在https://dzjy.lssggzy.lishui.gov.cn/lsweb/上发布和项目建设所在地张贴。

发包人:龙泉市查田镇人民政府                    代理机构丽水中承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先生                                  联系人钟刘俊                                 

 话:13587177915                               话:15024661116

                                               本公告发布时间:2023年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