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遂昌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政府采购评审专家学习教育和能力提升行动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3-01-17 16:4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县行政服务中心

为提高专家评审能力和质量,根据市财政局统一部署,决定开展政府采购专家学习教育和能力提升行动,202321日起丽水市遂昌县专家库启用政采云平台专家学习管理系统具体要求如下:

一、学习流程

1.2023年2月1日起,新申请加入丽水市遂昌县专家库的人员,在完成资格审核后,需在政采云政府采购专家系统学习平台完成四门必修课程并参加测试,测试合格后方能入库,获得相应评审资格。鼓励学习选修课程。

2.2023年1月31日前已加入丽水市遂昌县专家库的专家,需在2023年9月底前完成相关必修课学习,并在2023年10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完成续聘测试,测试合格后方能参加下一年度评审工作。鼓励学习选修课程。

二、学习内容

1.政府采购基本概念(必修);

2.政府采购法律基本框架(必修);

3.政府采购评审专家管理办法解读(必修);

4.政采云专家系统操作讲解(必修);

5.如何做好评审专家(选修);

6.政府采购项目招标及评审规程(选修);

7.专家评审工作流程及规范行为(选修);

8.政采云电子交易平台操作讲解(选修)。

三、测试要求

申请入库人员和续聘专家在完成必修课程后须参加评审能力测试。在测试题库中随机产生50道题目,其中单选题20题、多选题20题、判断题10题,达到80分为合格。在测试期内,可不限次数参加测试,直至合格。也可在模拟测试中先行练习后再参加测试。

 

 

                               遂昌县财政局     

2023117

02 附件:丽水市政府采购评审专家学习教育和能力提升操作手册(发布稿).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