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莲都 > 交易信息 > 工程建设 > 变更公告

莲都区“大搬快聚富民安居”工程凤鸣安置小区项目监理招标公告变更公告

项目编号:A3311011160012547001001 发布日期:2023-01-18 16:35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丽水公共资源

莲都区“大搬快聚富民安居”工程凤鸣安置小区项目监理

更正公告(一)

招标序号:LD[2023]015

各潜在投标人:

莲都区“大搬快聚富民安居”工程凤鸣安置小区项目监理招标文件内容作如下更正,具体内容如下:

一、招标文件第3页“招标公告”第九条“投标人所派的总监理工程师在丽水市行政区域范围外不存在在建或预中标项目”,修改为:投标人所派的总监理工程师不存在在建或预中标项目,同时承诺项目未完工前不参与其他项目投标;招标文件其他位置相关内容同步修改。

二、招标文件其他内容不变,本补充文件与招标文件有不一致的地方,以本补充文件为准。

 

丽水市莲都区富民乐居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丽水市振兴乡村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浙江中诚工程管理科技有限公司

2023118

备案单位:

2023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