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龙泉 > 交易信息 > 工程建设 > 招标公告

龙泉市建筑垃圾消纳场工程设计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A3311011160012541001001 发布日期:2023-01-19 14:15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丽水公共资源

招标公告

 

龙泉市建筑垃圾消纳场工程设计招标公告

 

 招标序号:龙建招2023-11D7号

龙泉市建筑垃圾消纳场工程设计 批准建设,资金来源已落实,项目业主为龙泉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现决定对该项目设计进行公开招标,择优选择设计单位。龙泉市中期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受招标人委托具体负责本项目的设计招标事宜。

二、项目概况

项目位于沙潭村生活垃圾焚烧厂西南侧山谷,建设内容包括场地平整、库区工程及处理车间、道路工程、给排水管线工程、电力工程(不含变配电工程)、景观工程、交通工程、挡墙工程及边坡防护工程等。项目总投资约7423万元,其中建安费暂定为5000万元(最终以初设批复为准)

三、标段划分及招标内容

共分为一个标段,招标时采用方案设计招标。

招标内容为方案设计及优化、施工图设计(包括但不限于场地平整、库区工程及处理车间、道路工程、给排水管线工程、电力工程(不含变配电工程)、景观工程、交通工程、挡墙工程及边坡防护工程等相关专业设计内容),并与相关专业部门做好设计衔接工作及后期服务配合等所有内容。本项目实行工程设计总承包,若中标单位对招标范围内的部分设计内容无专项设计资质的允许分包给具有相应设计资质的单位,但必须在分包前报经招标人批准,费用计入本次报价。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申请人资质类别和等级:市政行业(环境卫生工程)专业甲级设计资质及以上。

2.项目负责人应具有一级注册建筑师执业资格或注册环保工程师资格

3.本项目不允许投标人组成联合体参加投标。

五、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

六、招标文件索取途径

1.本项目招标文件和补充(答疑、澄清)、修改文件以网上下载方式发放。

2.2023119起潜在投标人可凭本企业CA数字证书登录“丽水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系统(http://lssggzy.lishui.gov.cn/lsweb/)”下载。

3.未取得丽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CA数字证书的潜在投标人,应先办理交易主体注册手续,取得丽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CA数字证书,具体登记办法请登录“丽水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办事指南”栏目进行查看。主体库注册咨询电话:4009980000CA锁办理咨询电话:4000878198  0578-2292759

4.潜在投标人应自行关注网站招标公告、更正公告、答疑澄清文件、修改文件等内容,招标人不再一一通知。如有答疑澄清文件,投标人必须下载最新答疑澄清文件并导入投标文件制作工具,重新制作投标文件并上传。投标人因自身行为导致投标失败的,责任自负。

七、不见面系统开标时间及网址

1.开标时间:2023214930分,同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2.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系统开标。

3.本项目不见面开标系统路径为

通过“丽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lssggzy.lishui.gov.cn/lsweb/)首页——用户注册/登录——访问2.0新平台——不见面开标”进入。

4.本项目在丽水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2.0开展招投标活动,请潜在投标人通过“丽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首页——用户注册/登录——访问2.0新平台”登录业务系统办理相关业务。

5.丽水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2.0新平台采用新的驱动和投标工具,请在“丽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首页——用户注册/登录——访问2.0新平台”登录页面下方点击【驱动下载】、【投标工具下载】按钮下载相关软件。

6.投标人现场开标地点:龙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市行政大楼西楼四层)

 八、根据《丽水市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管理办法》和《丽水市勘察设计类、设备采购类项目“评定分离”招标评标操作细则 》规定,并结合项目的实际,本项目采用“评定分离”的方法确定中标单位。

九、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丽水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s://lssggzy.lishui.gov.cn/)上发布。

十、联系方式

招标人:龙泉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龙泉市中期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龙泉市龙渊街道中山东路城东花园西侧裙房   地址:龙泉市龙翔路D5单元201

联系人:陈先生                                           联系人:蔡先生

电话:0578-7763268                                         电话:0578-7112117

 

备案单位:龙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本公告发布时间:2023年1月19日


相关附件下载:
招标公告.pdf
招标文件正文.pdf
[A3311011160012541001001]龙泉市建筑垃圾消纳场工程设计.LSSZF
招标文件正文.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