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龙泉 > 交易信息 > 工程建设 > 变更公告

钱江源-百山祖国家公园龙泉自然博物馆设计招标公告变更公告

项目编号:A3311011160012540001001 发布日期:2023-01-19 16:42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丽水公共资源

钱江源-百山祖国家公园龙泉自然博物馆设计答疑澄清公告

 

各潜在投标人:

钱江源-百山祖国家公园龙泉自然博物馆设计(招标序号:龙建招2023-7D3号)招标文件有关问题答疑澄清如下:

1、标书内建设规模表述:项目总用地面积约 12189 平方米(约 18.28 亩),与用地红线CAD图上框定的面积不一致。是否按CAD框选面积为用地面积设计,经济技术指标按CAD框选面积标注及计算。

答:统一按CAD框选面积为用地面积设计,经济技术指标按CAD框选面积标注及计算。

2、标书内关于建设投资的表述:投资附表中为“项目总投资约18000万元,工程费用约 15500万元,实行总价控制。本次仅对建筑工程进行招标,工程费用约8500万元。展陈工程工程费用约7000万元不在本次招标范围内。”设计任务书中为“设计建筑面积和展陈面积、标准应按总投资额进行综合控制,找准建筑规模与标准的最佳结合平衡点,并说明理由。” 设计估算是否可以在保证总投资控制在18000万元内的情况下,工程费用突破8500万的规模?

答:设计估算可以在保证总投资控制在18000万元内的情况下,工程费用如果要突破8500万元,应要有充分的理由,展陈工程也要留有充分的工程费用。

3、技术标正本和副本以及设计方案展示图是否均为明标,请明确。

答:明标。

4、多媒体解说U盘里是否需要提供带讲解语音的动画,请明确。

答:由投标人自行决定。

5、招标文件第11页中表述:投标人 CA 登录后,法人代表或授权委托人通过人脸识别,身份认证通过后才能进入开标环节。如何人脸识别,是否需要提到到交易中心录制?

答:可以向软件公司咨询,咨询联系方式为:0578-2350233

6、资格审查时所需的资料如何提供,另行装订携带,还是需要制作进电子投标文件内,请明确。

答:资格审查资料不需另行装订携带,需要制作进电子投标文件内。

7、与上传平台一致的纸质标书二份(一正一副),是否电子标书制作软件加盖电子章后导出打印制作,是否还需要加盖鲜章?或者是word版(不经过电子标书制作软件)直接打印制作,麻烦明确。

答:制作方式由投标人自行决定,但纸质标书内容应与上传到平台上的电子标书的内容一致。

8、投标人使用工具制作电子投标文件,版本是否为:丽水2.0投标文件制作软件,麻烦明确。

答:是,投标人如对正确使用招投标专用工具软件有疑问的,请尽早和软件公司的服务人员联系。

9、在电子标书制作软件中:技术标文件上传有两个模块,一个为封面和目录,一个为大型附件。封面和目录模块是否仅需上传封面和目录?设计说明、效果图等是否制作成压缩包,统一在大型附件模块上传。

答:由投标人自行决定。

10、多媒体解说是否需要上传至电子标技术标内,请明确。

答:由投标人自行决定,但多媒体解说U盘一定要提供。

11、在电子标书制作软件中:商务标中有委托人信息模块需要关联诚信库,此委托人是否即为“授权委托人”,还是“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麻烦明确。

答:委托人由投标人在诚信库内的企业人员名单中选定,如有问题可以向软件公司咨询,咨询联系方式为:0578-2350233

 

 

招标人:钱江源-百山祖国家公园龙泉保护中心

 招标代理机构:杭州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备案单位:龙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