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遂昌 > 交易信息 > 其他交易 > 交易公告

遂昌县经投集团及其下属子公司2023年度国有资产维护工程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浙金丽建招[2022]095号 发布日期:2023-01-04 15:22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县行政服务中心

   

                                                 招标编号:浙金丽建招[2022]095

一、遂昌县经济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的建设项目遂昌县经投集团及其下属子公司2023年度国有资产维护工程 已符合招标条件,资金来源  企业自筹 ,项目代码2212-331123-04-01-945143

二、 浙江金穗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受业主委托具体负责本工程施工的招标事宜。

三、工程概况:

1)建设地点:遂昌县范围内

2)建筑规模:合同签订之日起遂昌县经投集团及其下属子公司范围内的国有资产维修(包括单项工程金额在50万元以内的室内装修、墙面漏水修补、屋顶补漏、水管修理、卫生间补漏修理、对现有国有资产进行修缮、国有土地维护、其他国有资产维护工程等)。

3)招标范围:遂昌县经投集团及其下属子公司范围内的国有资产维修(包括单项工程金额在50万元以内的室内装修、墙面漏水修补、屋顶补漏、水管修理、卫生间补漏修理、对现有国有资产进行修缮、国有土地维护、其他国有资产维护工程等)。

4)工期要求:合同签订之日起至总投资金额内的工程全部通过竣工验收;

5)招标控制价:总投资200 万元(以实际发生额为准)

6)质量要求: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资质类别和等级:企业注册地在遂昌县范围内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的企业

2、项目经理资质类别和等级:具有建筑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及以上资质且目前无在建工程或(预)中标工程

3、近三月(指 2022 年10月、2022年11月、2022年12月) 企业人员总数每月不少于50人;

4、项目经理与资质证书中载明的法定代表人、企业负责人及技术负责人不得为同一人;

5、其他: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本工程采用资格后审方式确定合格投标人 

六、招标文件索取途径: 

1、网上下载 2023  1  4 起在丽水市公共资源交易网(遂昌)(http://lssggzy.lishui.gov.cn/scweb/)上发布并供下载。

2、潜在投标人应自行关注网站招标公告、更正公告、答疑澄清文件、修改文件等内容,招标人不再一一通知。如有答疑澄清文件,投标人必须下载最新答疑澄清文件并编制投标文件,投标人因自身贻误行为导致投标失败的,责任自负。

七、发包保证金:贰万元整(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八、其他

1、本工程不接受挂靠或已有在建项目的项目经理参加投标;投标人或项目经理“被行政监督限制参与投标且在限制期内”的,谢绝参加本项目投标;投标人及其拟派的项目经理必须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章及规范性文件的有关规定。

2、投标人有串标、围标、虚假投标及其它违法行为的,将不退还投标保证金。

3、农民工工资支付,按遂建设[2018]23号及丽水市相关文件规定要求执行。

九、防疫情况

新冠病毒疫情防控期间,请各投标人严格遵守遂昌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疫情防控的规定,并服从现场管理且按以下要求执行:

1、参与人员应携带身份证或户籍证明原件,全程佩戴口罩,进入遂昌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自觉接受工作人员体温检测及防疫询问,并如实报告情况。适当保持人员间隔距离(1.5米),不扎堆聚集,不喧哗闲聊,做好健康防护。

2、限定参与人数。每个投标主体的投标人员最多不超过一人。

3、疫情未结束之前,开标情况、防疫要求可能会有改变,具体请各投标人关注相关公告。

4、项目公告及开标时,如有新的疫情防控防疫要求,按最新要求执行。

招标人:遂昌县经济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浙江金穗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遂昌县云峰街道昌和路1号               址:浙江省遂昌县西街十七弄1-8号3楼

联系人:王钢元                               联系人:朱鸿鹄、吴晓枫

 话:0578-8526577、13777696911            电  话:0578-2750189,13967041211

 

 

公告发出时间:2023 1 4

【招标文件】遂昌县经投集团及其下属子公司2023年度国有资产维护工程终稿.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