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遂昌 > 交易信息 > 其他交易 > 交易公告

茶园“党建一条路”改造提升工程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ZJCY2023A01号 发布日期:2023-01-04 15:25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县行政服务中心

招标编号:ZJCY2023A01

一、 遂昌县龙洋乡人民政府的建设项目茶园“党建一条路”改造提升工程已批准建设,项目文号 遂发许〔2022〕195 号 建设资金已落实,工程前期准备工作已就绪,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决定对该工程的施工采用  发包方式招标

二、浙江重阳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业主委托具体负责本工程施工的招标事宜。

三、工程概况:

1、建设地点:位于遂昌县龙洋乡。

2、建筑规模本项目主要为路面清理,路面硬化,新建花坛及绿化改造,电气安装等(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

3、招标范围:本工程施工图范围内的所有工程(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

4、工期要求:60日历天

5、招标控制价39.9704万元 

6、质量要求:合格

7、下浮率范围:6.0%~11.9%

8、投标保证金:捌仟元整(8000.00)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资质类别和等级: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的企业

2、项目经理资质类别和等级:具有市政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贰级及以上资质,且目前无在建工程或(预)中标工程

3、要求投标人企业注册地在遂昌县,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4、投标人近三个月2022 年10月、2022 年 11 月、2022年12月企业每月人员总数不少于50人

5、其他:本工程不允许资质证书中载明的法定代表人、企业负责人及技术负责人担任项目经理。

五、招标公告等资料索取途径: 

1、2023104日在“丽水市公共资源交网http://lssggzy.lishui.gov.cn/scweb/→小额项目栏发布公告并供下载。

2、本项目补充(答疑、澄清)、修改文件以网上下载方式发放。潜在投标人应自行关注网站招标公告、更正公告、答疑澄清文件、修改文件等内容,招标人(含招标代理机构)不再一一通知。

六、本工程采用资格后审方式确定合格投标人

七、投标人需要持以下资料进场:

1、法定代表人参加投标活动的持有效身份证明参加开标会议;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代理人参加投标活动的,委托代理人需持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代理人身份证及在投标企业连续三个月由社保机构出具的养老保险参保证明和有效身份证明原件参加开标会议;

3、开标现场递交投标承诺书。

4、未递交以上资料或逾期递交视为放弃投标资格。

八、其他

1、投标人或项目经理“被行政监督限制参与投标且在限制期内”的,或项目经理是公务员或事业单位(投标人是事业单位的除外)工作人员的,或项目经理在其它单位有注册或登记建设行业执(从)业资格的,谢绝参加本项目开标会议。投标人及其拟派的项目经理必须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章及规范性文件的有关规定。

2、定标方式: 两随机中标法

3投标人有串标、围标、虚假投标及其它违法行为的,将不退还投标保证金。

九、开标时间2023年1月09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遂昌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大厅(遂昌县妙高街道君子路276号)

十、联系方式:

招标人:遂昌县龙洋乡人民政府    招标代理机构:浙江重阳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杜裕明                                联系人:华秋香

 话:15268750860                           话:543201

                                

                                    公告发出时间:2023104

 

茶园“党建一条路”改造提升工程.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