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缙云 > 交易信息 > 国有产权交易 > 交易公告

浙江丽缙五金科技产业开发有限公司关于壶镇镇山雁路生活驿站拍租的公告

项目编号:QT 发布日期:2023-01-05 16:15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缙云县行政服务中心

 

受浙江丽缙五金科技产业开发有限公司委托,将于2023年2月15日下午15:00在缙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广电大楼六楼)举行拍租会,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拍租标的:

1.山雁路生活驿站位于缙云县壶镇镇山雁路和苍山村出村道路交叉口,占地面积约40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834平方米(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共三层,建筑总高度12.9米)使用面积如有偏差,实际以现场展示面积为准

2.整体起拍价为32万元/年,采用密封拍租方式,设置保留价,以价高者得的原则确定一名中标承租者,作为山雁路生活驿站的经营者。若出现最高报价相同,再通过抽签决定中标承租者。租期3年(从交付之日起3年,租期内租金不递增,期满后同等条件下原承租人享有优先承租权)。

二、报名条件:

报名者可以以个人或企业名义参加拍卖,并具有与竞拍标的相应的经济能力,报名时需提供营业执照、法人代表身份证或个人身份证、户口本。

三、拍租标的展示时间:自公告之日起至2023年2月14日17时止,标的物所在地,以上标的使用面积仅供参考,实际面积以现场展示为准。

四、报名时间、地点:

1.报名时间2023年2月13日—2023年2月14日,携带营业执照、法人身份证、项目入园申请表等,到缙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广电大楼六楼)办理报名手续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2月14日下午17点止。

2.缴纳保证金:完成报名企业需缴纳5万元人民币作为保证金,于报名当天17时止,逾期未缴纳视同自动放弃。

账号:3306040120100010513,开户行:浙江泰隆商业银行丽水缙云支行,户名:丽水市元丰拍卖有限公司。欢迎有意者前来联系。

4.现场拍卖时间:2023年2月15日下午15点。

五、疫情防控期间,前来参加的竞拍人需佩戴口罩有序进入会场,特此申明。

 

 

 话:2273670   13587161390  670001

     人:叶小姐      何先生

 

丽水市元丰拍卖有限公司                                                     

                                    2023年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