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云和 > 交易信息 > 工程建设 > 变更公告

云和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产教融合中心二期工程监理招标公告变更公告

项目编号:A3311011160012150002001 发布日期:2023-01-09 16:30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丽水公共资源

云和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产教融合中心二期工程监理

补充公告(一)

招标编号:YZT-22GE-12

各潜在投标人:

现对云和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产教融合中心二期工程监理招标文件作如下补充修改:

一、因2.0系统内招标文件组成部分—投标文件格式(商务标)中的委托人和项目负责人未勾选。各潜在投标人登录答疑澄清文件系统制作上传。投标人因自身贻误行为导致投标失败的,责任自负。

二、投标文件总得分=信用标得分+商务标得分。 修改为:投标文件总得分=技术标+信用标得分+商务标得分。

  三、招标文件其他内容不变,原招标文件与本补充文件有差异之处以本补充文件为准。

 

 

招标人:云和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

 

 

招标代理机构:浙江首信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备案单位:

 

202319


附件下载:
变更公告.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