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景宁 > 交易信息 > 工程建设 > 变更公告

景宁县善水二桥及接线工程(四好农村公路)招标公告变更公告

项目编号:A3311011160013898001001 发布日期:2023-11-20 14:08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丽水公共资源

景宁县善水二桥及接线工程(四好农村公路)施工

招标文件第一号补遗书

致各潜在投标人:

一、原招标文件第二章 投标人须知附录5 资格审查条件(项目经理、项目技术负责人和安全负责人最低要求)中,项目经理注册建造师证书的表述修改为:

具有公路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一级建造师证书必须采用电子证书,且须满足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的文件(建办市〔2021〕40号)的相关规定。一级建造师电子注册证书中的个人签名处未手写签名或手写签名与签名图像笔迹不一致的,该电子证书无效)

二、原招标文件中其他内容不变,本补遗书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有不一致之处,以本补遗书为准。请各潜在投标人自行关注网站及时查阅、下载本补遗书。因未及时查阅、下载而造成的后果,责任自负。

 

 

招标代理(盖章):浙江中正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招标人(盖章):景宁畲族自治县交通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备案单位(盖章):景宁畲族自治县交通运输局

 

2023年11月20日

 


附件下载:
变更公告.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