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云和 > 交易信息 > 国有产权交易(已归档) > 交易公告

云和高速出口检查点废旧物资和云和县体育中心废旧物资拍卖公告

项目编号:YZT-23CQP-09 发布日期:2023-11-22 17:00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县行政服务中心


 

拍卖公告

     受委托,我公司定于20231130下午3云和县招标投标中心招标室举行拍卖会,参加竞买者请办理报名登记手续。拍卖标的如下:

1、废旧物资一批(包含:栏杆、电动液压器、篮球配套器材、钢管、打印机电脑等,以现场看样为准),起拍价2.8万元。

2、镀锌管等废旧物品一批,约5吨(以现场看样为准),起拍价0.95万元。

标的均设保留价

报名手续:报名手续:1、2号标的竞买人需具备废旧物品回收资质,其他事宜详询联合拍卖公司。报名时请携带营业执照、单位公章、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每个标的交纳1万元的竞买保证金,保证金以报名截止时竞买保证金款项银行到账为准。

报名咨询展示时间:2023年11月28日至11月29日下午16时止

标的展示地点:标的存放点

报名地点:云和县招标投标中心(云和县城南路1号体育馆一楼)

联系电话:0578-2139750   13357095556                                                

 丽水市联合拍卖有限公司

                                                     20231122

 

 2023年云和体育中心废旧拍卖注意事项6.doc2023年云和体育中心废旧拍卖会目录3.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