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栏目 > 党员活动

市行政服务中心开展“循迹溯源学思想 求是挺进促践行”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06 13:1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10月31日,丽水市行政服务中心机关党委及各支部联合开展“循迹溯源学思想 求是挺进促践行”主题党日活动,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循着习近平同志2003年调研云和时的足迹,全体党员深入崇头镇梅源村调研,聆听“古树下的嘱托”,了解梅源村从昔日遍地香菇棚到现在美丽新农村的巨大蜕变,深刻感受“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在梅源村的生动实践。

 

    “初心广场”循迹厅,全体党员认真听讲“一件轨道玩具”“一只梨”“一丘田”“一本户口簿”的背后故事,了解在总书记嘱托下云和下山移民、产业发展、群众增收等方面取得的变化成就,深刻领略“八八战略”给云和带来的精彩蝶变。

 

    全体党员还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此次现场学习,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刻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蕴含的真理力量、理论价值和实践伟力,从中汲取不懈奋斗的动力,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努力以高效能“政务服务”助推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为丽水加快跨越式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