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缙云 > 交易信息 > 国有产权交易(已归档) > 交易公告

缙云县城投市政建设有限公司东方砂石厂关于一批砂石料加工设备、附属设备及钢材拆除拍卖会的拍卖公告

项目编号:1 发布日期:2023-12-01 16:41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缙云县行政服务中心

 

 

受有关单位委托,将于2023年12月08日下午15:00在缙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广电大楼六楼)举行拍卖会,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拍卖标的:

位于缙云县东方镇深渡村缙云县城投市政建设有限公司东方砂石厂一批砂石料加工设备、附属设备、厂房及钢材等拆除(厂内现生产圆锥机及其配套辅材等不在本次拍卖范围内),该项目须在半个月内拆除完毕,起拍价为40万元。采用密封式拍卖方式,设置保留价,以价高者得的原则确定一名中标者,若出现最高报价者相同,再通过抽签决定中标者。

二、报名条件:

报名者须具有设备拆除资质的法人公司,须提供相关资质证书及复印件两份、并具有与竞拍标的相应的经济能力,报名时需提供营业执照、法人代表身份证或个人身份证、相关资质证书。

三、标的展示时间:自公告之日起至2023年12月07日止,标的物所在地。

四、报名时间、地点:

1.报名时间:2023年12月07日—2023年12月08日上午11点止,携带营业执照、法人身份证,到缙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广电大楼六楼)办理报名手续。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12月08日上午11点止。

2.缴纳竞买保证金10万元,逾期未缴纳视同自动放弃。

账号:3306040120100010513,开户行:浙江泰隆商业银行丽水缙云支行,户名:丽水市元丰拍卖有限公司。欢迎有意者前来联系。

3.拍卖时间:2023年12月08日下午15点。

 

 话:2273670   13587161390  670001

     人:蓝小姐      何先生

 

丽水市元丰拍卖有限公司                                                     

                                    2023年12月01日  

 

缙云县城投市政建设有限公司东方砂石厂关于一批砂石料加工设备、附属设备及钢材拆除拍卖会的拍卖公告.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