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栏目 > 党员活动

市交易中心党支部开展1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2-01 16:1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市交易中心支部开展1月主题党日活动

 

131日下午,市交易中心支部开展“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依次开展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等活动接着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3年新年贺词、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内容,以及省“两会”会议精神、省委“新春第一会”精神、市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等省市重要会议内容。全体党员结合工作实际,立足本职岗位,紧扣主题,充分交流体会心得。


1.JPG


最后市交易中心支部书记张晓峰认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高度重视,准备充分,学习内容丰富,学习过程中大家能够结合自身工作和感受,充分交流,学习效果显著。并对全体党员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强化学习意识,要不断更新自身知识,以满足党性提升、团队奋进、岗位实现的需要;二是完善学习形式,要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丰富多彩的党员活动,有效激发党员队伍活力;三是提高学习效能,要紧紧围绕中心工作,提升个人能力水平,提升交易中心整体活力,服务好大局。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