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栏目 > 党员活动

丽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 组织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3-17 16:5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丽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支部2023314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丽水市行政服务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麻岳勇到会指导,会议由丽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书记张晓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晓峰首先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报告了党支部年度工作、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相关问题整改等情况,并要求全体党员按照《关于做好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内容,依照两对照六查六看的标准,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党章和党员义务,全面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和问题,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全体党员逐一对照发言,大家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讲差距不足、谈问题根源、明整改措施。相互批评直截了当提意见,实事求是讲问题、真心实意提建议。

麻岳勇作点评讲话,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会议气氛热烈、严肃认真,取得了积极成效,达到了预期成果。他对后续工作开展提出3点要求。一是要强化服务理念。在公共资源交易过程中服务好各交易市场主体,服务工作没有最好只有更好,要不断提升服务做好工作;二是要强化敢于担当的意识。做好工作需要创新,特别是要以问题和成效为导向,要敢于承担责任;三是要强化创造性执行能力。李强总理在答记者问时说“各级政府部门和公务人员,都要有服务意识、发展意识,特别是在履行审批、管理职能时,不能光踩刹车、不踩油门;不能尽设路障、不设路标;凡事要多作‘应不应该办’的价值判断,不能简单地只作‘可不可以办’的技术判断。要坚决反对一切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真正做有创造力的执行者。”,大家工作中要认真遵循这一要求,履好职尽好责。

张晓峰作表态发言,表示要把此次组织生活会作为促进全年工作的动力和契机,以“全省数字交易的样板、全市部门为企服务的标杆”为目标,改革创新持续做好工作。一是深化党建和自身建设的意识,不断提高站位;二是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查摆问题,做到真抓真改;三是紧扣主题主线,强化责任落实;四是党员带头修身修己,正风肃纪,全力促进我市公共资源交易营商环境指标跻身全省一流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