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动态

丽水市举行建设工程项目负责人陈述和答辩操作流程宣贯交底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3-03-02 10:4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丽水市举行建设工程项目负责人陈述和答辩操作流程宣贯交底培训会

 

2月28日,在丽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举行建设工程项目负责人陈述和答辩操作培训会,就推进我市建设工程项目负责人陈述和答辩工作进行交底宣贯。

根据《浙江省房屋建筑与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招标文件示范文本》(浙建〔2021〕5)、《丽水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丽水市进一步提振市场信心推动经济运行整体好转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丽政发〔2023〕6)号等文件要求,为进一步提高我市招投标工作质量,加强项目经理陈述和答辩的规范化、标准化、常态化,我市发布《项目负责人陈述和答辩操作流程》的通知,该项通知自2023年3月1日起开始执行实施。

本次培训会上,市建设局及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要宣贯了项目负责陈诉和答辩的背景与重要性,介绍了书面答辩和语音答辩的具体操作流程,对相关单位具体实操提出要求和建议,确保相关政策落地见效。

各县(市、区)建设局、交易中心相关负责人及经办人员、市本级国有企业、代理机构参加了本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