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庆元 > 交易信息 > 工程建设 > 变更公告

庆元县安溪重点山洪沟防洪治理工程招标公告变更公告

项目编号:A3311011160012685001001 发布日期:2023-03-06 11:06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丽水公共资源

   庆元县安溪重点山洪沟防洪治理工程施工补充公告(一)

 

各潜在投标人:

一、招标序号:庆水公招[2023]03号庆元县安溪重点山洪沟防洪治理工程施工投标人资格条件要求附表 资格条件内容 4点 投标人自2018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日期以完工(竣工)验收鉴定书或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报告中明确的完工(竣工)日期为准〕,完成过单个合同金额400万元及以上水利工程施工业绩。业绩证明材料见下文。

  拟派项目组主要人员  5点 项目负责人自2018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日期以完工(竣工)验收鉴定书或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报告中明确的完工(竣工)日期为准〕 ,以项目负责人或技术负责人(包括工程总承包项目中的施工负责人或施工技术负责人)身份完成过单个合同金额400万元及以上水利工程施工业绩(项目负责人业绩与企业业绩不得为同一个项目)。业绩证明材料见下文。

 现修改为:投标人和项目负责人业绩予以删除。

二、招标文件其它内容不变,原招标文件与本补充文件不一致的以本补充文件为准。

       

                                 招标单位:庆元县水利发展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浙江方圆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备案单位:庆元县水利


O二三


附件下载:
变更公告.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