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动态

“码上办”提升公共资源交易效能

发布日期:2023-04-18 09:3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码上办”提升公共资源交易效能

 

日前,丽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创新推出公共资源交易便民二维码,以信息化、智能化的“码上办”,助力企业和群众办事更加便捷高效。

二维码

“码”上服务秉持“服务至上”理念,以企业和群众需求为导向,旨在让企业和群众办事更省时、更省力、更省心,再创政务服务效能新水平,持续深入优化营商环境。

此次推出的公共资源交易便民二维码,是在对企业和群众办理的高频业务进行梳理后,打造出的16个事项的“指尖办事”集成。“码”上办理事项包含建设工程进场、小额建设工程进场、分散采购进场、政采云网上超市供应商入驻、集中采购进场、其他交易进场、交易服务费缴纳、保证金缴纳、保证金退还(未中标)、保证金退还(中标单位)、保证金特殊情况退还、签订平台使用合同、开标区域设备使用事项、开评标音像管理、评标区域准入事项、评标区管理要求等,各事项的办理流程、办理窗口、办理方式,受理时限、所需材料、申请表格、咨询电话、注意事项等暖心服务指南一应俱全“码”上告知,企业和办事群众只需手机轻松一扫,即可了解所需内容,贴心又便捷。

微信图片_2023041316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