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松阳 > 交易信息 > 工程建设 > 中标结果公告

仙居至庆元公路松阳县水南至枫坪段抽蓄影响改线工程第SG1标段

项目编号:A3311011160012863006001 发布日期:2023-04-29 00:00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丽水公共资源

中标通知书

招标序号:SGCJT2023-003

浙江路建交通工程有限公司

 

  你方于2023424所递交的仙居至庆元公路松阳县水南至枫坪段抽蓄影响改线工程第SG1标段施工投标文件已被我方接受,被确定为中标人。

  中标价:277025172(贰亿柒仟柒佰零贰万伍仟壹佰柒拾贰元整)

  工期:910日历天。

   工程质量:标段工程交工验收的质量评定:合格,且工程质量评分值大于等于90分;标段工程竣工验收的质量评定:优良

  项目经理:叶哲成

项目技术负责人刘运才

安全负责人:曾建明

  请你方在接到本通知书后的30日内到松阳县西屏街道长虹西路112与我方签订施工承包合同,在此之前按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7.3款规定向我方提交履约担保。

  特此通知。

 

 

 

招标人:松阳县交通发展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浙江省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3年4月29日

 


附件下载:
中标通知书.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