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松阳 > 交易信息 > 工程建设 > 变更公告

松阳县西屏街道环城西路 152 号(原松阳师范)地块工程-全过程代建代销+施工招标公告变更公告

项目编号:A3311011160012758001001 发布日期:2023-04-06 17:10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丽水公共资源

松阳县西屏街道环城西路152号(原松阳师范)地块工程-全过程代建代销+施工

补充文件1

招标序号:SGCQGC2023-001

各潜在投标人:

1.原招标文件“第三章 评标、定标办法和标准”资信评审中

5

投标人施工业绩

投标人(联合体投标的为联合体成员施工总承包单位)近3年(开标之日前3周年以内,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以来完成过房屋建筑工程单个合同总建筑面积8万平方米及以上业绩:3个及以上为好,2个为较好,1个为一般,没有为差。

注:须提供能体现项目类型、签订时间的项目合同及竣工验收报告描件(建筑面积以合同为准,合同上不能体现项目建设规模、项目特征等指标时可提供业主证明材料扫描件),扫描件进入资信标中。

 

 

 

 

修改

5

投标人施工业绩

投标人(联合体投标的为联合体成员施工总承包单位)近3年(开标之日前3周年以内,以项目竣工验收报告时间为准)以来完成过房屋建筑工程单个合同总建筑面积8万平方米及以上业绩:3个及以上为好,2个为较好,1个为一般,没有为差。

注:①须提供能体现项目类型、签订时间的项目合同及项目竣工验收报告扫描件合同或竣工验收报告上不能体现项目建设规模、项目特征等指标时可提供业主证明材料扫描件②总建筑面积以工程竣工验收文件(竣工验收备案表或竣工验收表)上的总建筑面积为准,扫描件进入资信标中

 

 

 

 

2.原招标文件中所涉及到“近三月(2023年 1 月、2023年 2 月、2023年 3 月)企业人员总数每月不少于75人(如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成员施工总承包单位须满足)”现均修改为“近三月(2023年 1 月、2023年 2 月、2023年 3 月)企业人员总数每月不少于50人(如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成员施工总承包单位须满足)”。

3.电子标书、招标文件现已重新公开发布,请各潜在投标人通过答疑澄清文件(第1次澄清)系统制作上传。

4.招标文件其他内容不变,招标文件与本补充文件有差异之处以本补充文件为准(有后续补充文件除外)。

 

 

 

 

                        招标人:松阳县名城保护利用发展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浙江中正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备案单位(盖章):松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年04月06日


附件下载:
变更公告.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