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松阳 > 交易信息 > 国有产权交易 > 交易公告

松阳县新兴镇横溪村大木山垦造耕地项目剩余土石方和松阳县象溪镇南坑源村砂石料拍卖会

项目编号:SYZTBCQ2023-007 发布日期:2023-04-06 15:43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工程交易科

 

受委托,本公司将于2023413上午1100时松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松阳县环城西路121号,县行政服务中心开标室)举行石料拍卖会,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拍卖标的(设保留价)

1、座落松阳县新兴镇横溪村松阳县新兴镇横溪村大木山垦造耕地项目剩余土石方总方量约14416.9m3(仅供参考),以现状整体拍卖,起拍价7/m3

2、座落松阳县象溪镇南坑源村有两堆砂石料,总方量约1544.17m3供参考)以现状整体拍卖,起拍价28/m3

本次拍卖的砂石料必须严格按照测绘量、测绘图。砂石料采挖、搬运期限1号标的为签定合同之日起至该项目完工前搬运完毕,2号标的为签定合同之日起5天内搬运完毕。

二、展示时间、地点:自公告之日起至2023412日止,标的物所在地。

三、报名资格条件:要有合法的砂石料加工厂资质并有合法的堆放场地。

四、报名时间、地点:

有意竞拍者2023411日至12下午4:00时,携带法人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二份,到松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松阳县环城西路121号,县行政服务中心四楼)办理报名手续,报名时须交竞保证金1号标的1万元2号标的5000元,保证金请登入浙江(丽水)生态产品交易平台”https://stcpjy.lssgyun.com/index缴纳欢迎有意者前来联系,详细资料备索

  话: 2273670   13567606886(616886)

  址: 松阳政府网、公共资源交易网

 

 

丽水市元丰拍卖有限公司   

  202346